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园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10/19 17:13

10月18日下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新乡学院校园选拔赛在A07-509成功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郭雯静、彭芳、杨丽、朱伟利、邵晨曦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演讲题目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旨在引导青年学子理解当代中国,通过演讲展示中国对世界所贡献的智慧。赛场上选手们用优美的语音语调、流畅的表达、恰当的肢体语言,以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例子,激情讲述中国智慧对世界人民生活和经济产生的积极影响。

经过激烈地角逐,外国语学院张婷婷、高欣瑶两位同学表现突出,将代表我校晋级省级复赛。演讲赛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语音语调、演讲内容、演讲技巧、以及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做出了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展现自我的平台,提升了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与积极性,对于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