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心至廉 路致远”海报制作活动
    2022/10/31 15:56

为深入贯彻“清廉新院16项任务清单”要求,让廉洁内化为动力、外化为行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6日举办以“心至廉 路致远”为主题的海报制作活动,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对廉政建设活动内涵与意义的认识,同时激励青年同志廉洁奉公,自律自省。

活动开始后,支部党员同志踊跃报名。发挥自己的才华与能力,制作出一张张精美海报。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秀明总结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净化社会风气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心愿,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落脚点,则是加强党的干部队伍建设。本次党日活动深入贯彻“清廉新院16项任务清单”要求,以海报制作的形式将廉洁内涵传递给学生同志,并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青年同志是未来的主力军,更需坚守廉洁底线,弘扬清风正气,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共同打造清廉校园,清廉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