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2 18:0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力量,2022年10月3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尚学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包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青心颂党恩,献礼二十大”中英文朗诵比赛两大主题。会议伊始,尚学南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希望大家强化落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接着,在中英文朗诵比赛中,支部成员通过展示PPT等形式积极参与,大家铿锵有力的声调展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尚学南书记对支部成员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将专业知识与二十大精神学习相结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语能力、演讲能力,也为大家展现自信自强的风采提供了舞台。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强大的前进动力、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踔厉奋发,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