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02/10 15:13

2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07-501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长李艳叶主持。

王红梅副院长和朱瑶瑶副院长首先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新学期大学英语和专业教学的教学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第一要检查教室、实验室运行情况,教师提前调试设备,确保学生第一周能够顺利上课。第二要对上学期的试卷、实习、毕业论文等教学资料进行归档;紧密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认证各项安排,扎实推进教学工作。第三要组织好开学后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武敏副书记对学生管理工作和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李艳叶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年学科建设工作会精神和寒假期间学校开展的工作,同时指出本学期要努力做好三个方面:一是疫情防控有保证,教学工作是重点;二是对各项工作要精准领会,精准施策,精准落实;三是压实责任,分解任务,推动良好干事氛围。

最后,田大治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凝魂聚力,疫情防控不放松,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强化、细化立德树人要求,引导专业课与思政课协同育人;三是加强专业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水平。同时,他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职工应积极定位,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