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国培计划范县县级骨干教师初中英语学科培训班(线下阶段)顺利开班
    2023/03/06 19:41

2023年3月4日,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国培计划范县县级骨干教师初中英语学科培训班,顺利举行了线下阶段开班典礼。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艳叶、河南省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执行院长牛长海、范县教育局彭效军、杨宝东及来自河南省濮阳市范县的50名初中英语参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瑶瑶主持。

李艳叶院长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牛长海院长阐述了“国培计划”培训的意义及重要性。范县教育局教师教育股股长彭效军对参训教师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积极投入学习活动,切实提高理论修养与教育教学水平。外国语学院董菊老师宣读了学员手册,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培训中需要注意的各项要求。最后学员代表范县第一初级中学的邢桂真老师进行了发言。

本次集中研修为期7天。为顺利实施本次培训,外国语院聘请了国培专家、一线名师等围绕学科特点,科学合理地制订了课程计划。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课例评析、跟岗研修、微型课展示等。课程设计主题鲜明、内容凝练、务实有效、针对性强,确保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真正实现助力提升农村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