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副校长宋伟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03/13 14:17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3月9日下午,副校长宋伟带队前往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及同心圆集团调研。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和副院长朱瑶瑶随同。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先进水平。宋伟副校长一行在科大讯飞河南区域总监宋红培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人工智能展厅,了解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最新落地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科大讯飞孵化企业的运营情况。双方围绕就业岗位需求、复合型人才培养等进行了座谈。

同心圆集团是由郑州同心圆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青年社会实践研究发展中心、河南兴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组建的专业化、实践应用型集团。主要从事教育咨询、网络视频教育、涉外旅游项目策划等业务。集团董事长王红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促进了企业需求和人才供给的深度精准对接,有利于向企业输送能满足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