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青春践行二十大,共赴周末文化节
    2023/03/27 11:09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缤纷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于2023年3月25日在新乡学院图书馆广场联合承办了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活动过程中,《夜空中最亮的星》、《Dream》、《白月光与朱砂痣》等歌曲带给同学们一场听觉上的盛宴,《舞蹈串烧》、《hype boy》、《Tomboy》等舞蹈让同学们心潮澎湃。随着人流量的增多,文化活动也步入了高潮,丰富多样的活动纷至沓来,如英文诗歌朗诵、英文小短剧等才艺表演,皆用外语阐述了中华文化之美。为了使活动内容更丰富,各大社团穿插了多种小游戏,如英语俱乐部准备的英文才艺秀——“思维碰撞 你抽我写”、俄语交流协会举行的单词薄——“单词蹲”、口语协会举行的趣味绕口令等。各大社团以多种形式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而更好地展现出当代青年身上的朝气蓬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百花齐放展风采,硕果盈枝溢满园。周末文化广场活动的开展,既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又为青年学子展示自我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也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