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助力美丽乡村 外院在行动
    2023/03/29 17:3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外国语学院学子走出校园,前往白马村开展了助力乡村建设的社会实践活动。孟洁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党的历史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激励大家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向着更美好生活不断前进的信心和力量。

白马村通过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了居住环境,增强了村民幸福感,将艺术创作融入乡村文化生活,让艺术美与乡土情充分结合,赋予了乡村新的面貌。通过学习和实践,外院学子们也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传统文化,传播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机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后外院学子们将继续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