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第八届“挑战杯”新乡学院大学生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决赛顺利举行
    2023/04/03 10:36

3月28日17时,新乡学院团委举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新乡学院第八届“挑战杯”新乡学院大学生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决赛在外国语学院影视放映厅顺利举行。此次决赛由王雨馨和佐北鑫主持,出席该评审团的有张敏、王卫波、张伟锋、常国锋和杨新豫老师。

此次决赛有19个团队入围,学科类别包含民生福祉、文明文化、中国之治、美丽中国四个方面。决赛初始由主持人介绍会场细则及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之后由各团队负责人入场进行答辩,评审团老师按照学科类别对作品逐一审阅打分,评审过程中,评审团老师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可行性、现实意义、团队协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同时对各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为各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作品提供了重要参考,最后按照分数将作品统一排序。

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引导和激励我校大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多出成果,还培养了青年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为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课外学术科研能力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