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亮身份,作表率”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23/04/04 18: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宿舍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副书记武敏,辅导员孟洁、焦智慧老师为党员宿舍挂牌。

老师们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并对学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田书记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在思想、学习、生活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武书记强调:宿舍党员标志牌的颁发,不仅是对各学生党员的激励,更是提醒大家要努力做到“守好一张床位、带动一个宿舍、辐射一个班级”,积极宣扬红色力量,努力让学生宿舍成为外院学子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场所。

此次活动亮明了学生党员身份,强化了学生党员身份认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鼓励每一名学生党员在生活中树立良好榜样,提高了学生党员信心,激励他们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宿舍、班级学风建设,努力和同学们一道提升精神品质,加强文化素养,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