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缅怀先烈寄哀思
    2023/04/06 15:21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师生慎终追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月5日在新乡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祭奠英烈活动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全体师生神情肃穆,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国歌唱毕,王内老师发言,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深切的悼念。其次,支部全体成员向烈士公墓敬献花篮,整理挽联,向烈士公墓行三鞠躬。最后,尚学南老师带领学生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师生高举右拳,铿锵有力,不忘入党初心,砥砺前行。祭奠英烈之后,全体师生来到烈士事迹陈列馆,了解了众多革命烈士的伟大事迹。一幅幅鲜明的图片,一个个令人敬仰的故事,无不撼动着同学们的心。

丰碑常在,英魂永存。通过此次清明祭英烈活动,同学们深受红色基因的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烈士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