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2023/04/14 14:03

为贯彻落实国家精准帮扶政策,切实促进我院2023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就业,4月13日上午,在A11四楼会议室召集建档立卡毕业生开展线上线下就业帮扶座谈交流会,了解学生就业意愿,指导学生规划职业发展,解决学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虑。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秀明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焦智慧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同时还特别邀请招生就业处高军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论了自己目前的求职意愿、未落实毕业去向的原因、求职过程中的困惑和未来求职计划等问题。高军老师认真听取每位学生的发言,在分析就业环境的基础上,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其中还包括待遇、求职地选择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并提醒同学们要有求职紧迫感,用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努力拓宽自己的就业途径,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他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招聘宣讲会,主动参加面试,先就业再择业。

本次座谈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对求职就业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规划。同时,对于学院和老师们长期以来给予建档立卡毕业生在生活、思想、学业、就业等多方面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