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的二十大系列党史答题活动
    2023/04/17 15:50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检验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4月14日晚举办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系列党史答题活动。

本次党史答题活动以线下形式举行,由学院组织题目,覆盖面较广。活动正式开始前负责人对到场人员进行点名,接着分发试题。答题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仔细审题,认真作答,展现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一张张答卷也展示着同学们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答题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支部书记李秀明指出:本次党史答题活动旨在回顾党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精神文明素养,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党的精神风貌以及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学生形象。党史答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建设,扩大党的影响力和感染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营造出创先争优、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同时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史、检验自我知识储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利于大家汲取党的历史经验,领悟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满怀信心再出发,为创造更加辉煌的一百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