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4/19 14:2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8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A07-501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士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明进,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文波、副组长汤沛、成员周岩及李中琴、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艳叶主持。

杨士斌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党委对下级党组织的政治监督。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强化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现政治偏差。督促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更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构建立德树人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学校事业快速发展。

会上,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汤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文波就巡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察;二是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用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三是注重巡察时效,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第一巡察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