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新乡学院分赛区考前通知
    2023/05/06 10:01

各位考生,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选拔赛将于5月7日(本周日)上午9:00-11:00举行。请在竞赛考试前认真阅读以下信息,做好考试准备:

1. 考生需要自备考试用具,包括:2B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等文具。

2.C类考生需要携带可接受校园广播的耳机或收音机(调频:78.0兆赫,试音音乐为“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试音时间:5月6日(今天)下午3:00—5:30试音,请C类考生到的自己所在考场试音(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自行准备电池等物品,因自身设备原因无法播放的情况由考生自己负责。

3.B类、D类考生听力考试采用室内播放的形式进行,不需携带广播接收装置。

4. 8:30:考生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及准考证(需自行登录大英赛报名网站“赛氪”https://www.saikr.com/neccs/2023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本人准考证上的考场等信息进入对应考场入座。

5. 8:50:分发答题卡、赛题及答题纸,考生需要将自己的信息,如:学校、学院、班级、姓名、学号及准考证号等填好,一旦填错,竞赛试卷将会被判为废卷,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特别注意:填涂答题卡准考证号信息时,考生填涂自己准考证号的后11位(准考证号的第一位不填涂!);

6. 8:55: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7. 考试时间为9:00--11:00,考试结束后,请考生停止答题,静候监考人员离场指令,待监考人员试卷查验无误后,方可离场(不得提前交卷)。

8. 考生需要用铅笔将客观选择题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主观题写在答题纸上(选项不是A、B、C、D类型的需要将答案写在答题纸上),不符合规定的会被判为废卷。

9. 考生如有竞赛内容外的问题,可以举手示意监考人员轻声询问,禁止大声喧哗。

10. 本须知如与竞赛组委会的通知冲突,请以竞赛组委会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