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明方向、正风气、立规矩、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
    2023/06/01 1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外国语院在A11-422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书记田大治以讲党课的形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田大治从《条例》修订的背景和必要性、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个人学习体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提高站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党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此次专题纪律教育深化了外国语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纪律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