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3/06/02 18:02

为切实做好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全方位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破解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难题,6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11-421会议室召开2023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创新引飞导师及相关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田书记提纲挈领,重点介绍教育部对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安排,强调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李院长则结合本学院学生就业方向和就业现状,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接下来,与会学生依次陈述自己的求职意向、求职现状和具体的困难、困惑。田书记和李院长逐一了解学生们的具体求职情况,并针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提出建设性建议,鼓励学生把目光放长远,更多关注个人职业发展。最后,田书记再次从乡村振兴等角度阐述了教育部重视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层逻辑,强调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肩负起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责任。李院长则叮嘱学生,无论何时,外国语学院都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温暖的话语感染着在场毕业生。

会上,同学们表示,老师提供的就业建议和帮扶措施对求职有很大实际帮助,学院的殷殷期盼给了大家极大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