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报——外国语学院学生荣获“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二等奖
    2023/06/08 10:16

为提高中国青年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水平,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凝聚青春力量,我院号召学生积极参加“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大赛评委会的评审,我院2021级翻译2班高欣瑶同学获得“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二等奖。

“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创办于1996年,一直为海内外同龄选手的相互交流、学习借鉴搭建舞台,让青年在实践中提升自己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学子在这个舞台上用生动的故事,向世界说明中国的发展以及中国对人类发展做出的贡献,让世界了解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