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追溯红色印记,延续革命精神”讲党史故事活动
    2024/03/27 17:53

为唱响“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励同学们向革命先辈学习、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由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追溯红色印记,延续革命精神”讲党史故事活动于2024年3月26日下午在A07-501教室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各位评委和参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解了比赛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不仅分享了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长征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还讲述了李大钊、刘胡兰等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每一位选手都展示了精彩的演讲,字里行间涌动着一股激昂澎湃的力量,令人斗志昂扬、心潮澎湃,不断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最后,评委现场公布比赛结果,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爱国情怀,从而真正把稳人生坚定且正确的方向。英雄之力、重逾千钧,让我们向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毅笃行,共同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