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副校长宋伟指导外国语学院专业劳动实践活动
李霖    2022/05/11 08:32

在河南省首个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开展之际,5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围绕“劳动淬炼成长,实践创造幸福”主题,组织英语专业部分师范生在外语实践教学中心开展专业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副校长宋伟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副院长朱瑶瑶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此次专业劳动实践创新活动载体,组织学生义务给教职工子女提供英语素质拓展课程,通过丰富多彩和身体力行的劳动体验,让学生动手实践,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宋伟副校长鼓励同学们要从自我做起,强化劳动意识,提高创造性劳动能力,打造专业劳动实践的品牌特色。活动结束后,宋伟副校长还对外语实践教学中心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劳动实践活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参与实践的学生将积累的课堂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技能真正运用到实际中,在劳动中感受快乐,得到锻炼的机会,增强了团结合作意识。

劳动教育宣传周期间,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劳动实践、先进典型宣讲、主题班会等活动,宣传教育广大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培育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