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行教育实习动员会
    2022/09/26 08:55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教师教育类毕业生的教育实习工作,9月25日下午,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外国语学院在A11-422分两个批次召开了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瑶瑶、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小宁、教学秘书李霖,以及2023届全体师范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朱瑶瑶副院长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认识到教育实习的重要性,在实习中能够能充分锻炼提升自己,展现新乡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她提出三点要求:1. 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2. 注重教师职业道德,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巩固和深化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3.积极探索、因材施教,实现个人专业发展。

随后,张小宁老师对本次实习的具体工作做了说明:要求实习生摆正自己的心态,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在着装要求、听课、上课的一些细节上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多问、多看、多学、多进班、多了解,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同时对实习期间需要完成的各项材料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教育实习动员会,全体师范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对教育实习的顺利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