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在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省级决赛中再创佳绩
李霖    2022/04/03 15:55

在4月3日举行的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省级决赛新乡学院分赛场比赛中,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两名学生徐莞、赖文婷经过激烈比拼,发挥出色,表现优异,取得了总分第一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双双获得省赛一等奖。

该赛事从2002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九届,获得了省内诸多高等院校和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对我省师范人才培养、师范专业建设、教师教育发展等产生越来越强大的影响力。为迎接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多轮次的院内选拔赛,聘请校外专家对学生进行专项指导。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进行课程设计、技能提升和才艺展示训练。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是外国语学院长期以来一贯重视师范教育的结果,充分展示了学院师范专业建设成果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的成效。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理念,实施站位未来高素质专业化师范人才战略,高度重视师范生专业素养与教学技能的训练和培养,不断提升师范生的教育理论能力和教学实践能力。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参赛经验,重视师范生自身综合素质的养成、不断更新教师教育理念、加强教师技能的训练、强化从教基本技能,努力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师范专业人才。

2eeda8a90c214594bfb61322fdf35eb

6199ccf5daa471a37ac4e51428d92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