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的通知
    2022/04/18 10:37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高校英语教学改革,抓好“三进”推进工作与课程思政建设,提升中青年教师英语教学能力,打造一流英语课程,河南省教育厅决定举办第十三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南省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推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外语教学质量,助力培养学生国际传播力意识,为中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擅表达的外语教师队伍。

二、赛事组织

省赛分为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教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协办。

三、参赛对象

本科高校教学一线从事高校大学英语及英语专业教学的专任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师德高尚、爱岗敬业、课堂教学效果优秀,担任课程主讲教师3年以上。

四、竞赛内容和要求

本届省赛设本科大学英语综合组、本科大学英语视听说组、本科英语专业组、跨文化组和思政微课组5个组别。具体参赛要求详见附件。

请有意参赛的老师424之前到A11-521办公室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