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各民族师生座谈会
    2021/06/11 15:53

 

为进一步提升各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培养政治立场坚定、专业素质过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6月10日在A11四楼会议室召开各民族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副书记武敏、副院长王红梅、副院长朱瑶瑶、团委书记李秀明出席,学生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叶宝怡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进行开场白演讲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文艺部成员带来舞蹈串烧,活跃现场气氛,接着,各民族学生代表就本次会议主题进行发言。农灵怡同学讲述了壮族与党的故事,来自回族的李文雨、杨添钰、杨梦梦同学也分别就回族节目特色、服装特色、民族习俗进行了发言,向我们介绍回族的特色。蒙古族学生代表李智同学和柴国秀同学带来歌曲表演《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站在草原望北京》,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融洽。会议最后田大治书记向我们分享了有关党和各民族的故事,让我们进一步了解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

此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各民族座谈会增进了学校与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学校对各民族同学的关爱和对民族团结工作的落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