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二
焦智慧    2021/10/15 10:49

为更好帮助2021级新生快速了解学院和所学专业情况,使学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外国语学院于10月14日晚在A11-324、325教室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由李艳叶院长、朱瑶瑶副院长为新生作讲座。

首先,李院长谈到新生在大学不但要学好专业知识,而且要学会与人和谐相处,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让自己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得到全面发展,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有用之才。紧接着朱瑶瑶副院长向新生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有关专业类别、课程开设、专业发展前景等问题,鼓励新生在大学里要认真求学、积极上进、勤于思考、不断进步,做“有为”青年。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懂得,大学生活要有规划,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还要有明确的前进方向,只有不断积极进取,才无愧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