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李秀明    2021/11/01 17:30

在党课培训第一讲,我院党委书记田大治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讲理想跟党走,牢记宗旨,明责任担当,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大学生党员》。在党课培训第二讲,我院党委书记田大治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知识。在党课培训第三讲,我院党委副书记武敏讲授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标准以及入党程序等,告诫当代大学生要深刻认识我们时代所面临的挑战。在党课培训第四讲,薛艳丽老师详细讲解了民族宗教政策知识。在党课培训第五讲敖翔老师讲述了《党的辉煌历程与基本经验(含党的统一战线知识)》。在党课培训第六讲,沈田青老师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课是中国共产党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的重要方式。经过这六次的党课培训,相信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共产党、了解共产主义,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同时,也让同学们真正理解怎样做一个有抱负、能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努力学习,将所学理论与实际情况相联系,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学习中不断改善提升自我,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