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李秀明    2021/10/13 17:33

为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外国语学院于10月12日在A07-501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老师应邀作宣讲报告。党委书记田大治,院长李艳叶,党委副书记武敏,副院长王红梅、朱瑶瑶,分团委书记李秀明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本次大会由党委书记田大治主持。

宣讲会上,万庆老师从“一个奋斗主题”“两个一百年目标”“两层精神””三个重大问题”“三个深刻改变”“三大丰功伟绩”“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四个伟大”“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十个方面展开讲述。他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缜密的逻辑思维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及丰富实质。

宣讲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整场宣讲语言生动,感染力极强,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的作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教师,一定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上来,不能仅停留在文字篇幅和结构上,要在实践和工作中学,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的具体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