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无主庭院帮扶,彰显“文明之花”
    2021/12/16 09:22

为培育和践行文明城市创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固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校文明办号召,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月1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教生志愿者到无主庭院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到达小区后,志愿者们对道路、楼梯、庭院的卫生死角、绿化带等进行集中清扫。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个个干劲十足,在清扫的同时,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让小区居民意识到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良好的居住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营造。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自觉维护环境的意识,并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到文明创建、保护环境卫生的行列中去,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0491

IMG_0459

IMG_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