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随“新”而动,向阳而生----“我为学生做件事”
    2022/03/10 08:29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处处都是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为做好我院学生在疫情防控管理下的心理与身体健康,彰显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外国语学院孟洁老师组织2021级学生以随“新”而动,向阳而生为主题开展此次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上自己的心愿或烦恼,让梦想随着风筝一起展翅翱翔。为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如跳大绳,同学们大步向前,勇敢地迈过心里的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孟洁老师总结到:大学生心理健康一直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疫情面前“生命重于泰山”,心理健康也不容忽视。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早睡早起,有规律的学习和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加强体育锻炼,通过跑步、打球等体育运动舒缓压力,提高个人的心理抗压能力。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希望大家今后要多和同学、朋友、老师、家长沟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多关注时事,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爱好,通过不断学习充实自我来提升自己的价值感,要不断尝试主动帮助他人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希望同学们正视、重视心理健康问题,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8ac68f272156f85e8f1a8dd0c82337e ff11f065500e03fcef98671f3fbd5bb 85f8d4ed623af8ca169f9b7633c7d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