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焦智慧    2022/04/29 11:18

为增强青年进取意识,加强共青团队伍建设,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活力,外国语学院举行2022年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李春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敏、辅导员焦智慧、尚学南老师及优秀团员代表,会议由王雨馨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主持人宣布新入团成员名单。首先由武书记讲话,她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共青团员是青年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增强自尊、自信、自强意识,增强共青团的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团员。

随后由焦智慧、尚学南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在鲜艳的团旗下,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发言,她们表示,自己将始终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榜样。

最后由校团委李书记向三位新团员及参会团员代表提出要求,他强调希望大家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争做团员榜样。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有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加入共青团,并不只代表着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落实到你们身上,就是关注细节,从自身做起。

大会在团歌声中结束,团员们通过本次活动明白了入团只是崭新的起点,而不是奋斗的终点。新老团员要始终如一、言行一致,永远铭记自己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誓词,牢记自己入团申请书上的一字一句,在学生中争当新时代团员楷模。

唱歌

90b63f755c8184e5cd4ac2a0b345fb6

团员

李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