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培育时代新人”观影月活动
焦智慧    2022/05/05 11:26

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为更好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感,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下,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培育时代新人”观影月活动,首次放映的影片是《党的女儿》。

观影学生持电影票,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和双码核查之后依次有序入场。该影片展现了共产党人历尽艰难,前赴后继的英雄业绩,刻画出李玉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忠贞勇敢的形象。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一些同学在观看时默默流下了眼泪,还有一些同学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英勇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定要铭记历史。

通过观影,让同学们用另一种方式更近距离感受党和国家的伟大,感受在影片背后那强烈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党、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现在还只是学生,也要努力弘扬五四精神,奋发图强。本次红色观影月为外国语学院红色系列活动之一,此后将会有更多的活动以多样的形式号召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做有为时代青年。

abd011387a9dcc715af339ebb6694b4

adb4c36c9f0cc19a0513ac6df7e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