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正当时,奋进新征程”实践教育活动
    2022/05/08 10:1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更好团结广大青年永远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孟洁老师带领2021级学生开展“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带领大家参观图书馆展览,重温入团誓词,借阅红色书籍。

进入图书馆,孟洁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以来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参观党史红色教学点陈设展览。大家认真听、仔细记,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场场在党的领导下轰轰烈烈开展的革命活动吸引着大家的目光,零距离“触摸”党史,感受党的发展历程、感受革命先辈奋斗的足迹,启发初心,涤荡灵魂。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时光不老,青春正好。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欣赏了展厅内的图片,翻阅红色书籍,在书中认真体会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深切感受着革命先驱们为中国革命呕心沥血、为人民翻身解放,流尽最后一滴血的悲壮事迹。

本次实践教育让同学们再次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史学习作为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强化思想认识,首先做到从思想上入党,把学习党史作为常态化学习,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严格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