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凝心聚力共奋斗,砥砺前行再启航--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分享交流会
孟洁    2022/09/05 15:53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素质学工团队,外国语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分享交流会。以疫情下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的常见问题为主要内容,从事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交流并分享自己的经验。

武敏副书记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强调了做一名“合格”的辅导员应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做好学校日常工作的同时,增强服务学生,关心学生的意识。李秀明老师分享了对于辅导员工作的思考与实践,做好一名新时代的高校辅导员,应走进学生内心,第一时间解决突发问题,做好特殊问题学生的管理和引导,把工作做细做扎实。

“单丝不成线,孤木不成林”。开展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会是外国语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建设好学工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交流帮助全体教师创新优化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