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举办线上社团组织指导座谈会
    2022/09/16 14:21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9月15日下午1点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学生社团组织指导座谈会,分团委书记李秀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乐以及俄语交流会、口语协会、外国语学院学生志愿服务队、日语同好会、心愿公益、英语俱乐部六个学生社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由农灵怡同学担任主持人。

会上,首先由各社团进行社团基本信息报告,介绍社团的组织架构以及上学期的整体情况。其次,李秀明老师对各社团长期以来付出的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社团今后的发展和规划提出希望和要求。最后,为了增强社团内部凝聚力,相互帮助,协调一致地开展工作,寄语各社团干部秉持初心,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挥社团的积极意义。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进一步提升各社团工作热情,明确社团发展思路,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管理方法的宝贵机会,对新学期社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