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 召开第十八届“挑战杯”筹备会
    2023/03/10 14:30

2月18日,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在A11-421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八届“挑战杯”筹备会,分团委书记李秀明,分团委副书记王雨馨、王慧轲,主席团成员于冰冰、安海云及外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李秀明主持。

会议伊始,李秀明老师介绍我校本届“挑战杯”的开展情况,并就目前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说明。她指出,“挑战杯”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各个部门要积极动员我院同学报名,选拔我院优秀人才,并对其进行培养。同时,她强调,外院各部门间要协同联动,把大赛作为一个重要抓手,争取在比赛中取得新的突破。会议中,主席团成员于冰冰对此次“挑战杯”筹备会的分配工作做了发言,明确各个部门的分工,以便各部门能够在筹备中提高工作效率,为“挑战杯”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

全员团结一心,紧张筹备。最后,李秀明老师强调各个部门在培养专业技能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学生会成员意识,为今后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打好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我院学生会下阶段的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学生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