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青春学习二十大,唱响草地音乐节
    2023/03/27 11: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23年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东区操场牵头举办了举行“‘音’为有你”草地音乐节。

本次音乐晚会精彩纷呈,历经数天的精心准备,最终为全体同学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以一首韵味悠长的《有何不可》开场,引得全场欢呼,紧接着就是动感十足的流行歌曲、舞蹈的串烧,点燃了全场氛围,同时《一笑倾城》的校园气息使人沉浸其中,引得场下同学纷纷舞动起手中的荧光棒和手电筒,《Twenty》充满力量感及艺术感的动作更是令人目不转睛。一段《B-box》让人拍手叫绝,推动晚会到达高潮,最终唯美的《大鱼》和青春洋溢的《最美的太阳》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音乐节不仅是学院间的梦幻联动,更是音乐与灵魂的碰撞。同时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新院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