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2020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0/07/01 15:49

根据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及审核工作安排,现就我校2020届、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及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一)生源地为湖北的毕业生纳入补贴范围。按照国家文件精神,今年将生源地为湖北的2020届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纳入我省2020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范围。教育部门负责统一提供湖北籍河南高校毕业生的数据信息,毕业生所在院校负责通知并准确收集填报毕业生个人银行账户,毕业生个人不再线上申领,直接进入公示流程。要求: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把与校园卡绑定的用毕业生本人名字开户的中国银行账号报到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报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截止日期6月10日18时。

(二)2020届其他六类困难类别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报时间5月28日截止,系统审核校验时间6月5日截止,学校人工审核截止6月12日。各地人社部门汇总审核时间截至6月17日,公示时间调整为6月18日-24日。

(三)河南省内生源毕业生,通过相应系统校验比对的。毕业生本人及其家庭对所提交的申请内容和全部证明材料真实性负完全责任,并由学校和政府相关部门依法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家庭关系证明材料由学校根据需要通知其提交纸质证明。

(四)省外生源毕业生。在系统提交申请后,应打印《申请表》(人工审核用),根据申报的“申报对象类别”到当地相关部门审核并盖章确认。纸质版《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交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提交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截止日期6月10日18时。所提交材料按文件要求执行,学校将不安排反复提交。

(五)河南省内生源毕业生。网上提交申请后系统审核未通过,但毕业生本人认为符合补贴条件的,按上述第(四)类情况提交纸质申请材料。

二、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

申报工作仍按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8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