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G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
    2021/03/22 09:34

微信图片_20210410114228.jpg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报告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等重要部署,提高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不仅是推动创新驱动、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的意识。新乡学院外国语院积极响应号召,于2021年3月20、21日开展GYB创业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410114232.jpg

本次培训方式和内容丰富精彩,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同学更加容易接受,增强了培训效果。学生通过参与活动,感受创业的具体过程。增强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了解创业基础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团队意识。

高校作为培养社会后备军的主要力量,亦是培育大学生创业价值观的主体单位,需要发挥我们引领教育功能。对于大学生创业价值观培育工作应该以教学为主要载体,以课堂为主要场所,亦可称为主要体系来开展,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教育到创业基础课教育,让大学生对创新创业产生全方位的认识,形成系统的理论框架,发挥我们作为第一课堂这一主渠道的优势,利用有效资源进行协同、整合教育资源,同时通过学科培育平台以及协同培养模式,从而将理论、专业和创新创业教育有效地有机融合,帮助大学生形成对于创业价值观的全方位、多角度理解,建立立体化培育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410114245.jpg

通过本次学习,增加了学生对创业基础知识全方位的了解 ,通过亲身实践,丰富自己的经验,积累一些相关方面的知识从而树立正确的创业价值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