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与宁同行,银领未来——宁银消金2024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2023/09/21 09:26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更好的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加强校企合作力度,2023年9月20日,新乡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与宁同行,银领未来——宁银消金2024校园招聘”实习宣讲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银消金)新乡区域总经理李雨宸、运营岗经理庞紫梦、业务经理张婷以及我院2020级翻译、商务英语、俄语专业全体同学。本次宣讲活动由沈敬萍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雨宸总经理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总部及子公司的分布城市、公司工作环境、例行活动、薪酬福利结构、晋升路径、招聘流程等内容。其次,李雨宸总经理表示本次针对外院学生招聘的岗位是消费金融定向生,同时也向学生说明了实习相关的要求、大致流程和待遇问题。最后,由外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现已就职于宁银消金的张婷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验及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学弟学妹们的建议。

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李经理一一做出了清晰明确的回答。部分同学表示对该就业岗位有浓厚的兴趣,希望有机会进行初面。

本次“与宁同行,银领未来——宁银消金2024校园招聘”是该单位高校秋招的第一站,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外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联动谋发展”系列活动的积极成果,不仅让外院2024届毕业生有了更多机会去了解和接触到企业,也让学生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发挥了积极作用。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助力毕业生优质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