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开封市希望高级中学招聘信息
    2022/03/17 11:09

开封市希望高级中学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科优秀教师啦!

高薪资+高福利+高待遇

符合条件的教师们赶紧报名!

https://mp.weixin.qq.com/s/jEBPrREPmWHFzHuLC3_NiA

本次师资招聘计划

学 科

名 额

学 科

名 额

高中、初中语文

5人

高中、初中数学

5人

高中、初中英语

5人

高中、初中物理

5人

高中、初中化学

5人

高中、初中政治

5人

高中、初中历史

5人

高中、初中地理

5人

高中、初中生物

5人

高中、初中体育

2人

小学语文

5人

小学数学

5人

小学英语

5人

小学体育

2人

小学音乐

2人

小学美术

1人

幼师:6舞蹈老师:2

应聘教师应具备哪些条件

(一)高中岗位

1、省、市、县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年龄不超过45岁(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2、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岁,真心热爱民办教育事业,能吃苦、爱学习(研究生或985/211院校优秀毕业生优先录用,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二)初中岗位

专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岁,真心热爱民办教育事业,真心赞同课程改革(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三)小学岗位

专科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5岁,真心热爱民办教育事业,真心赞同课程改革(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年龄和学历可适当放宽)。

(四)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一本院校应届毕业学生报销往返路费

“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和一本院校应届毕业学生携带证件来我校试讲,面试合格后,可以凭票报销往返路费”。

具有毛泽东思想,具有主人翁精神,具有新时代年轻人应有的拼搏进取精神,永不服输永不言弃的精神,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应、往届毕业生或在职教师均可,男女不限。

普通话达到招聘岗位要求的普通话等级。

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多媒体教学设备。

具有很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具有很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大局观,具有领导力。

福利待遇

有竞争力的薪资和奖金制度,坚持“多劳多得,优劳优得”原则。

初中部5000---8000/ 高中部7000---12000/

教学能力突出的骨干教师及学科带头人,实行年薪制,详情面谈。

学校提供六险(五险+商业险),外地教师每年2000元交通补贴。

目前学校已为做出突出贡献者(不限教龄)优秀教师累计发放18套电梯洋房(每套价值50余万元

完善的培训机制和职业发展规划。

福利保障: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进修培训、社保、年终奖、绩效奖励、生日福利、外地教师交通补贴!

应聘注意事项

联系方式:13343855898(wx同号)

应聘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杞县汽车站西100米路南希望学校院内

来校应聘时请携带个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1寸照片一张。

微信图片_202204171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