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
2021届优秀毕业生事迹
    2021/04/16 09:30

Picture

王月,女,2021届英语1班学生。大学期间,曾加入校级学生会,担任班级团支书,做过百威大学生志愿者,参与过外研社举办的英语辩论赛秋令营。在学习上,我通过了英语专业四级,考取了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此外我积极参加各类比赛,2018年获得过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省赛区优秀奖,2019年获得过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校级三等奖以及中国日报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校级二等奖等多项竞赛证书。此外,我于2020年获得国家奖学金,2021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与2021年4月顺利考入上海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Picture

李苹苹,女,2021届翻译2班学生。在大学四年间曾获得5次校级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赛区二等奖,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赛区三等奖,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综合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文明学生等。在学习上,我获得了英语专业四级证书,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取了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

Picture

熊刚,男,2021届翻译1班学生。大学期间,曾加入过学校社团联合会,以及外研社举办的英语辩论赛秋令营。大二期间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四级。大三学年以专业成绩和综测评定双第一的情况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级三好学生。大四上学期在学校组织的实习中被评为优秀实习生。此外,在班级里担任班长一职,被评为优秀党员。曾多次担任各种活动和比赛的主持人,还参加过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分别获得校级三等奖和二等奖。

Picture

周婷,女,2021届英语1班(旅游方向)的学生。于大学四年就读期间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实习生称号。于第二、三学年获得新乡学院一等奖学金,并于第四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方面,成绩绩点3.84,四级成绩511分,获专业四级证书、英语导游资格证书。生活方面,积极参加学校举办各类赛事,在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英语演讲中获二等奖,曲艺短剧大赛中获短剧组三等奖。